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公共自行车  >  新闻动态

张掖慢客携手大学生举行“我青春 我骑行 我时尚”骑行及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27日 19:09   来源:金张掖慢客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最近随着气温的不断回升,骑行成为大家首选的出行方式。3月26日,张掖市金张掖慢客自行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河西学院一部分大学生共同举办了“我青春 我骑行 我时尚”骑行及宣传活动。
  本次骑行活动吸引了众多河西学院大学生前来参加,活动在河西学院南门口正式启动,在一声出发的号令声中,骑行队伍从河西学院南门出发,途径欧式街马可波罗雕像、中心广场抵达终点西夏国寺广场。初春的勃勃生机与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交相辉映,在街区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骑行结束后,大学生们在张掖慢客公司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下,对共享单车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纷纷拿出手机扫码下载APP,实地进行扫码开锁等体验,体现出了对于共享单车的期盼,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学校生活中乐于体验、宣传,为共享单车在张掖的生根发芽做出自己的小贡献。
编辑:郑璐璐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