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团队建设

张掖交投公司携手昆仑燃气公司举办庆“三八”公益骑行活动

2017年03月09日 10:56   来源:张掖交投

  3月8日,在迎来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和谐氛围,减缓工作压力,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事业中,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张掖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携手举办了“奉献低碳能源倡导绿色出行”公益骑行活动,来自张掖交投及昆仑燃气公司的领导、职工共66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大佛寺广场拉开帷幕,双方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参加了骑行活动。骑行开始后,所有参与人员怀以饱满的热情按照规划的路线骑行,沿途经中心广场、钟鼓楼,最终到达润泉湖公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情意浓浓。骑行结束后,在大佛寺广场举行了精彩有趣的自行车慢骑比赛,昆仑燃气公司为成绩优异者颁发了礼品。活动圆满结束,所有参与人员进行签名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通过女性同胞这条纽带,增强了张掖交投与张掖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的友好合作,也为倡导绿色出行,奉献低碳能源做出了身体力行的号召。骑行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这其中的欢声笑语却铭记在每个人心中,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将成为交投公司和昆仑燃气公司长久不变的夙愿。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