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团队建设

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街道环境——张掖交投共青团总支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3月06日 14:31   来源:张掖交投

  2017年3月5日,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青团总支组织公司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以“弘扬雷锋精神,美化街道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张掖交投公司共青团总支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集体活动。

  本次活动全面号召公司全体共青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公司全体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扬雷锋助人为乐和不怕吃苦的精神,学会通过团队协作完成工作目标。同时,也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环境大整治行动做出张掖交投的实际行动。

  下午2点,张掖交投全体共青团志愿者在张掖市大佛寺广场集合后按照预定方案,逐一对各自负责的环境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和以往的环境清扫相比,此次志愿活动主要完成了对各个地方卫生死角的清理,如清除路面、花坛等卫生死角处的零散生活垃圾,同时清理墙面、宣传橱窗上的小广告。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中心广场木塔寺前进行签名和合影留念。

  张掖交投共青团总支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张掖交投全体共青团员更是有抱负、有理想的新一代,他们将团结带领好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充分发挥好张掖交投党总支后备军的作用,勇于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进取精神,为张掖交投明亮的未来奉献一份力量与智慧。(张掖交投宣)

编辑:赵燕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