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甘州区西街北环路社区开展计生困难家庭新春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在区卫计委和西街街道卫计办的安排下,对辖区31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每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为了让社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低保户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深入计生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为计生失独家庭、独生子女残疾或独生子女父母一方残疾家庭、单亲家庭和生活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困难群众在隆冬时节感受到阵阵暖意。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居民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居民家庭成员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促进社区计生工作。

  被走访家庭也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过上幸福生活。(朱晓琴 赵燕)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