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肃南县总工会开展慰问双联帮扶户和困难留守儿童活动

2017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肃南县总工会分管领导带领干部职工深入到双联帮扶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先后走访看望了总工会双联联系村—徐家湾村的6户困难农牧民群众和10名困难留守儿童。

  所到之处认真了解群众年货准备情况,进畜圈检查饲草料储备和牲畜越冬情况,算经济账看今年赚了多少钱,谈想法为来年制定经济发展计划,同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推心置腹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认真分析研究该村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当前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新路子。同时,他们在走访各自贫困户中,与贫困户促膝交谈,面对面倾听民声,掌握实情,了解民意,摸清基层群众对双联单位的想法及要求。他们每到一户,都坐下来与群众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特困户的生产生活和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群众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充分利用现有土地,调结构、讲科学、走产业化发展路子来发展经济,工作人员还认真询问填写了《肃南县“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困难户登记表》。县总工会还把帮扶困难户纳入了困难职工管理范围,具体解决了6户困难群众子女上学、大病救助、慰问帮扶等问题。并优先在帮扶配套资金中解决,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黄东升)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