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张掖市领导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2017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张掖日报

  送去党的关怀致以新春祝福

  张掖市领导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企业、职工、劳动模范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1月6日至1月22日,张掖市上领导王方太、赵惠琴、安国锋、铁明锋、阎仲、王向机、王刚、张稔农、强梅、王光寅先后分别走访慰问张掖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企业、职工、劳动模范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少数民族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6日,王方太带领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民革张掖市委会主委袁斌才、民盟张掖市委会主委邓瑞、民建张掖市委会主委郑茂萍、民进张掖市委会原主委陈兴祝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日常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王方太希望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和广大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职能,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广泛献计出力。要抓住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形成更多有深度的调研成果、提案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引导和鼓励广大成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广泛开展科技培训、医疗义诊、支教助学、扶贫帮困等为民惠民活动,切实履行好服务社会职能。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进政治共识,提升能力水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贡献。王方太要求,统战等部门要不断加强与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的协商沟通,积极为他们履行职能搭建平台、提供支持,推动全市多党合作事业深入发展。

  1月10日,赵惠琴深入山丹县看望慰问我市部分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为企业和职工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在山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农发山丹马场有限公司,赵惠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为企业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勇于创新,正视困难,增强信心,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快项目建设,早日走出困境,不断扩大规模,将企业做大做强。随后,赵惠琴还看望了中农发山丹马场有限公司困难职工李志平和王振云,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尽早脱贫,过上幸福生活。同时,赵惠琴还叮嘱随行的企业有关负责人,要格外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问题。

  1月9日,安国锋、强梅先后来到杨作忠、王志民、褚毓民等7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悉心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叮嘱他们注意休息,科学饮食,适量运动,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安国锋、强梅说,市委市政府感谢老干部多年来为张掖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养好精神,多为我市的发展建言献策。

  1月9日,铁明锋、王刚带领市老干局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曹克俊、周永槐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诚恳征询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铁明锋、王刚说,老干部曾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在春节来临之际,代表市四班子向老干部拜个早年,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心想事成。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再做贡献。铁明锋、王刚还嘱咐随行人员要积极关心老干部的日常生活,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谱和谐社会新篇。

  1月22日,阎仲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民乐县六坝镇新民村、北滩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在困难群众袁林平、韩礼学、虎定安家中,阎仲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坚定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与关怀下,早日脱贫致富。在抗美援朝老兵杨吉珍家,阎仲关切询问老人生活基本情况,并感谢老人为国防建设、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阎仲还叮嘱随行人员要一如既往关心老兵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安度晚年。

  1月9日,王向机、王光寅带领有关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地级离退休老干部和部分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在地级离退休老干部李爱春、赵家瑞、徐国友、郭梅兰、董福寿家中,王向机、王光寅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衷心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同时,感谢老干部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注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有经验、有威望等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老干部对张掖近年来发展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继续为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在甘肃丝路春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和张掖市保安服务公司,王向机、王光寅与企业负责同志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难题,鼓励他们正视困难,增强信心,努力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并嘱咐企业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职工,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随后,王向机、王光寅来到张掖市保安服务公司困难职工白俊明、1966年省劳模腾兆兴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度过难关。

  1月11日,张稔农带领市、区民族宗教部门负责人等先后来到南关清真寺、基督教堂、甘州区灵隐寺等地,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及部分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在慰问伊斯兰教、基督教、佛教等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张稔农对他们多年来为维护宗教和谐稳定、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宣传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一步维护好民族宗教和谐与社会稳定。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宗教正能量,为促进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在少数民族困难群众马玉红、哈吉尔家中,张稔农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与节日祝福,鼓励她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在社区、街道的共同的帮助努力下,克服困难,更好生活。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