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交投  >  项目管理

张掖市G312线甘州至临泽段一级公路改造项目简介

2017年01月17日 11:38   来源:张掖交投

  一、项目名称

  张掖市G312线甘州至临泽段一级公路改造项目

  二、建设法人

  张掖市人民政府

  三、PPP运作方式

  EPC+BOT+政府补贴

  四、项目概述

  1.G312甘州至临泽一级公路路线全长44.2公里,拟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线总体走向为东西向。全线设置收费站1处,服务区1处,设置必要的防护和排水等工程,配置完善的交通标志、标线、线性诱导标、轮廓标、护栏等安全设施。

  2.本项目总投资138879.01万元,拟由政府资金、社会资本出资、项目公司融资三部分组成。

  3.项目已列入财政部PPP项目库储备项目和国家重大项目库,拟引入社会资本通过BOT+EPC+政府特殊股份的模式融资建设。

  五、项目需求描述

  本项目建设期18个月。张掖市政府授权张掖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代表政府方和社会投资人合资成立项目公司;政府方股份作为特殊股份参与,政府方不承担项目的市场及运营风险。

编辑:刘飞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