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张掖历史上的今天

10月29日

2016年10月29日 09:36   来源:

  2003年10月29日 我市民乐、山丹交界处MS6.1级地震发生后,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10月29日,省慈善总会为张掖地震灾区送来价值149.03万元的捐助物资;窑街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为张掖市灾区捐助人民币10万元;北京天鸿集团为张掖市捐助30万元;甘肃滨河集团为张掖市灾区捐助价值21万元的救灾物资。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