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治理超限运输科

2016年07月05日 09:08   来源:张掖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

  一、宣传、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治理超限运输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

  二、负责制定处治理超限运输管理制度和工作计划;负责处治理超限运输业务的指导、督查工作。

  三、负责大件超限运输和重要物资车辆行驶公路(桥、涵)的勘测、组织协调和监护工作。

  四、负责组织实施处治理超限运输重大活动和联合行动,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系工作。

  五、依法审查和核发超限运输通行证,组织力量勘查超限运输车辆行驶路线等事宜。

  六、负责收集、整理、上报治超工作数据和动态信息。

  七、承办上级或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编辑: 郭涛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