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路政科

2016年07月05日 09:09   来源:张掖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

一、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路政管理法律、法规、规章。

二、负责国省干线公路重特大路政案件查处、专项治理和联合执法。

三、负责公路路产档案资料管理;做好路政管理月报表的汇总、上报工作。

四、负责对各基层单位路政管理工作的稽查和督导,监督检查路政巡查工作,维护养护作业现场秩序。

五、协调建立与公路管理部门及其他相关单位的协作配合机制。

六、组织实施路政管理重大活动和联合行动,协助处理路政疑难案件和突发事件;收集、整理、编写稽查通报。

七、参与公路路政许可事项的审查和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的交竣工验收。

八、履行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职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编辑: 郭涛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