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办公室

2016年07月05日 09:09   来源:张掖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

一、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处党总支、行政中心工作,负责调查研究和综合分析,提出建议或方案,供领导参考,发挥参谋作用。

二、负责总支会议、处务会议及其他会议的组织、协调等工作,做好会议记录。负责协调好各部门、各基层单位的工作,及时督查、催办各类会议决定事项和领导交办事项的落实情况。

三、负责行政文件起草、信访、档案、政务信息、提案办理等工作。组织实施全处的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起草重要报告和综合性文件。熟悉业务、职权范围和有关工作规定,协调好各单位的工作。

四、负责党总支文件起草和全处基层党组织建设、新闻宣传、思想政治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全处党员干部人事、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及离退休人员管理等工作。负责党员干部民主评议和年度考核工作。负责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建设。

五、负责全处的劳动工资及社会保障工作。负责车辆装备、办公、办案器材等财产物资的计划购置、管理与维修。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路政管理人员服装的发放工作。

六、负责全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七、负责处机关的文书、资产档案管理工作,对全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负责印鉴的保管使用。做好机关保密工作。

八、负责信息化建设、应用,信息系统维护、安保监控等工作。

九、履行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职权,完成上级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编辑: 郭涛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