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快乐老乡--等你来  >  图片新闻

甘州区新墩镇"快乐老乡"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家庭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5年07月07日 11: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2月5日下午,甘州区新墩镇“快乐老乡”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家庭文化艺术节比赛在该镇政府大会议室精彩开幕。本次活动以“弘扬和谐文化,共筑美满家庭”为主题,把满足家庭文化需求作为出发点,以活跃家庭文化生活、促进家庭成员全面发展为目标,倡导文明生活方式,树立良好家风,体现家庭文化的和谐发展。新墩镇各村推选出的十二户家庭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参加比赛的各家庭成员更是多才多艺,他们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活动由舒展豪迈的蒙古舞《多情的篝火》拉开了帷幕,器乐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蒙古情歌》、《迎新春舞曲》、家庭舞蹈《我从草原来》、《雪山姑娘》、《康定溜溜的城》、小品《私房钱》等节目精彩纷呈,由西关村推选的家庭所表演的舞蹈《麦西来甫》更是得到观看群众的一致好评。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也是乡村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本次活动以“家”为媒,为全镇村民提供了一个开放的自我展示舞台。通过各家庭的自发参与,使家庭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内涵有机交融,以高质量的家庭文化艺术,诉说着属于新墩镇的幸福,推动着新墩镇的文明进步。(王思敏)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