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快乐老乡--等你来  >  图片新闻

快乐老乡”大礼包送给您!

2015年07月06日 12:1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老乡,你好!快要过年了,我们给你送‘礼包’来了!”1月18日下午,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来到肃南县全国孝亲敬老之星、五星级文明户罗志军的家中,将手中的“快乐老乡”礼包送了到户主手中。

  “这个礼包里面有春联、年画、健身用品……希望你们现在物质生活富裕后,精神生活也能‘富裕’起来,空闲时间也唱起来、跳起来!”。康清同罗志军拉起了家常。“这是我的妻子高彩蓉”,罗志军介绍了正在为客人倒茶的妻子,“她就很爱跳舞,她们还自己编了一个裕固族版的小苹果舞,乡亲们都说好看……”自1月17日张掖市“快乐老乡”活动群众性引导活动启动以来,康清一行先后来到甘州区党寨镇、肃南县康乐乡五星文明户家中,送上“快乐老乡”大礼包,并倾听他们的“精彩故事”。鼓励他们在休闲时间多参加文化娱乐活动,跳跳广场舞,看看秦腔,“老乡们”也唱起来、跳起来、乐起来、富起来。据了解,该活动以“文化育民、文化乐民、文化富民、文化惠民”为目标,主要实施“五大行动”。实施文化娱乐引领行动,让广大“老乡”唱起来、跳起来、玩起来;实施文明风尚引领行动,培育广大群众积极、向上、乐观的道德情操;实施健康生活引领行动,愉悦“老乡”身心;实施美丽乡村引领行动,让广大“老乡”快乐起来;实施科技富民引领行动,让广大群众富裕起来、幸福起来。 (本网记者陈玮)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