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扎实有效的征兵宣传工作

2017年08月06日 14:54   来源:

  为了给国家输送合格的军用人才,社区开展2017年度征兵宣传工作。社区第一时间积极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宣传。充分利用粘贴通知、悬挂条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发放宣传单、电话访问、接待咨询等多种宣传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兵役法》,深入宣传依法服兵役的积极意义,特别是针对高校在校生及毕业生参军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有针对性的对他们一一走访,面对面地宣传大学生征兵的各种优惠政策,提高广大适龄青年对依法服兵役的正确认识,鼓励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应征。

  通过此次宣传,为征兵工作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为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开端。(李琴琴 柴莉)

 

 

编辑:孟雪超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