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统战工作“双向服务”活动

2017年07月22日 09:51   来源:

  中国张掖网讯:东街街道甘泉社区以社区服务为核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统战“双向服务”活动,从而使社区统战工作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形成了社区为统战成员服务、统战成员为社区建设服务的良好局面。

  在社区为统战成员服务方面,社区不定期走访统战成员,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及时反馈他们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先后为4名统战成员申报临时救助,3名医疗救助,解决了他们实际困难;在统战成员为社区服务方面,发挥统战成员参政议政的作用,鼓励他们建言献策;另一方面凝聚统战成员的力量,为社区的建设发展服务。在引导统战成员为社区建设服务方面:一是发挥统战成员参政议政的作用;二是召开统战成员座谈会,鼓励他们建言献策;三是鼓励统战成员积极参加社区的各类文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提高他们的参与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社区与统战成员之间形成良性互动的局面。(李琴琴 张惠玲)

编辑:孟雪超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