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甘州区推广政策性农业保险

2017年06月30日 08:58   来源:甘肃日报

甘州区推广政策性农业保险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 (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齐兴福 通讯员 田丽)今年以来,甘州区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原则,不断创新农业保险扶持政策,增强农业抗风险能力。

  甘州区探索农业保险与信贷结合新模式,建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经营大户担保贷款项目“先保险、后支持”的扶持机制,增强养殖户抵御重大病害、自然灾害等风险的能力。截至目前,全区开展的中央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品种涉及奶牛、玉米、马铃薯、能繁母猪等多个品种。建立了10个“三农”保险服务站、235个“三农”保险服务点。近三年累计承保玉米制种165万亩、马铃薯15.33万亩、设施蔬菜5万亩、奶牛4.55万头、能繁母猪11.5万头、高产玉米29.2万亩,有力促进了全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