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香港新力丰集团来张掖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就通用航空相关产业达成合作意向

2017年06月30日 08:30   来源:张掖日报

  香港新力丰集团来张掖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双方就发展通用航空相关产业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 者姜玉勇 钱晓萍)6月27日至28日,香港新力丰集团董事长、太昊航空改装维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省政协港澳委员解可敬一行来张掖,实地考察张掖市通用航空相关产业发展情况,洽谈具体合作事宜。市委书记杨维俊及市领导苟海龙、余锋、张勇,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副院长张勇,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先后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连日来,考察团先后深入张掖丹霞通用航空机场通航产业园、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河西学院等地,详细了解通用航空机场建设、通航产业园规划、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航空维修技师培养教育办学等方面的情况。

  在28日下午举行的考察座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香港新力丰集团就企业情况及合作相关事宜作了说明,临泽县和河西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丹霞通航产业园规划建设、合作培训航空维修技师相关情况。期间,香港新力丰集团分别与临泽县政府、河西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杨维俊对解可敬一行来张掖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张掖区位优势明显、自然条件优越,是古丝绸之路商贾重镇,也是新丝绸之路沿线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紧紧抓住国家支持通用航空事业发展的有利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培育通用航空相关产业,建成丹霞通用航空机场,成功举办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并被确定为全省通用航空大会永久会址。同时,规划建设通用航空产业园,制定出台优惠政策,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为推动通用航空相关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香港新力丰集团长期致力于通航产业发展和国际航空维修技师培训业务,在发展通航产业和人力资源培训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成熟的运营模式。希望双方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细化合作事宜,加快工作进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杨维俊要求临泽县及市上相关部门要主动与香港新力丰集团沟通对接,全力提供优质服务,跟进落实具体事项,力争地企、校企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解可敬表示,新力丰集团将在充分考察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思路、完善合作模式,全力打造地企合作、校企合作的成功范例和样板项目,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推动张掖通用航空事业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