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法院首批167名聘用制书记员招聘考试顺利举行

2017年06月29日 14:5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6月24-26日,全省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张掖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张掖市法院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167名考生分别参加了笔试、技能测试、面试。

  此次招聘考试是甘肃省高院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经省委编办、省人社厅同意举行。此次公开招聘是面向2017年5月30日前已经与法院具有劳动关系且在书记员岗位上的人员中进行的择优招聘。首批张掖法院招聘聘用制书记员167名。

  开展聘用制书记员统一招录工作,是司法责任制、法官员额制改革的重要配套举措,是缓解法院案多人少矛盾,提升审判工作质效的现实需要。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此次统一招聘工作,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原则,重点考察聘用制书记员政治理论素养、岗位所需的法律常识和文字表达、实务操作等能力,着力提升聘用制书记员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人员分类管理制度改革,加强审判团队建设打下坚持基础。(张掖中院 凌庆玲)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