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古镇多措并举开展“法治文化进万家”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11: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南古镇多措并举,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法治文化进万家”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有效开展活动。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与副书记任副组长、机关与村支部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法治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实施意见,召开大会进行部署安排。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发出倡议书、悬挂横幅、使用滚动字幕、张贴法治宣传画、开辟法治专栏、发放宣传手册等活动形式,全力营造法治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

  开展多样形式,增强宣传效果。镇每周一早例会组织3名不同岗位的领导干部从不同的角度,就各自岗位职责进行法治文化大家谈。学校通过主题班会、演讲比赛等形式开展法治文化从娃娃抓起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真正地让法治文化走进千家万户。(张靖芝 曹军)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