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掖积极争取黑河湿地湖泊生态环境保护年度项目资金

2017年06月29日 11:2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按照省政府批复的《张掖黑河湿地湖泊生态环境保护项目总体实施方案》和浙江省财政评估中心对张掖黑河湿地湖泊生态环境保护总体方案中项目投资(预算)评审情况,总投资8.719亿元的张掖黑河湿地湖泊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在2014年—2016年期间已实施了生态保护工程、污染源治理、湖泊流域水源地保护规范化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和环境监管能力建设等6类29个子项目,其中,2014年7个,2015年11个,2016年实施11个。目前,已完成23个项目,6个项目正在建设,项目进展较好,连续3年在全国良好湖泊绩效评价结果取得80分以上的良好成绩。

  2017年,市环保局初步筛选了10个项目争取黑河湿地湖泊生态环境保护资金,其中,饮用水源地保护项目2个,流域污染源治理项目2个,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1个,环境监测监管能力建设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9027.01万元,其中,拟申请中央资金6479万元,占总投资71.77%;地方配套2548.01万元,占总投资28.23%。目前,已编制完成《张掖黑河湿地湖泊生态环境保护项目2017年度实施方案》并上报生态环境部,为下一步争取中央良好湖泊专项资金打好了基础。(车宗奇)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