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掖市不断加大融资供给 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7年06月29日 10: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杨红丽)为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快速发展,市委、市政府积极引导各金融机构开发符合我市小微企业发展需求的特色化金融信贷产品和基金产品,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自市政府与建设银行张掖分行、兰州银行张掖分行分别合作设立了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助保贷”和“助创贷”产品以来,止目前,助保贷入池企业已达258户,获贷企业128户,获贷金额52690万元,“助创贷”推荐企业1486户,有189户企业获得“助创贷” 18153万元。采取政府+银行+企业的模式,市财政出资3000万元,与张掖农商行、甘肃银行合作推出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形成风险共担机制,为企业提供担保和增信,有65户企业通过该平台获得贷款2.36亿元。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