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首个镇级党风廉政教育室落成

2017年06月29日 09: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位于宣化镇宣化村委会内的党风廉政教育室内,前来接受教育的干部络绎不绝。为了进一步加强全镇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切实发挥反腐倡廉教育的治本功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该镇建立了党风廉政教育室。这也是该县首个镇级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党风廉政教育室由领导寄语、清廉风范、家训家规、廉之警示、贪腐根源、挺纪在前、反躬自省、重温入党誓词、廉政寄语九个篇章组成,总共布展面积80平方米。教育室紧紧“以廉为荣、以贪为耻”这一主题,以近年来该镇查处的典型案例为主要内容,并编选格言警句、历史典故,充分运用展板、绘画和声光电相结合的形式展现,集教育性、知识性、欣赏性于一体,让参观者通过图片、文字、漫画、形象墙、廉政作品等多种形式的载体接受党风廉政的熏陶,使警示教育更加直观、生动、深刻,为该镇广大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提供了方便有效的教育载体。(盛燕)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