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组织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09: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禁毒预防教育,增强学生的拒毒意识和提高学生的抗毒“免疫力”,6月27日,高台县禁毒办、教体局组织300余名中小学生到人民西路社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进入禁毒教育基地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有序地观看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样品,听取讲解员解说,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相关知识,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法律,被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和画面所震撼,真真切切的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最后,同学们还进行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签名活动,同学们由衷地感叹,“毒品真是万恶之源。”在禁毒教育基地中的所见所闻,使同学们深深体会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严重危害,回家后还要向亲朋好友宣传毒品的危害,动员大家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也学到了更多防范和拒绝毒品的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