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中医医院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06月28日 14:4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甘肃日报专版刊登了“关于第十三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在全省255个省级文明单位名单中,张掖市中医医院名列其中。

  张掖市中医医院系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始建于1981年,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分东街和广场北口两个院区,现有业务用房面积21000平方米。医院自2013年3月获得“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后,全院上下鼓足干劲,群策群力,以上率下,大张旗鼓地开展了为期三年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的医疗工作中,积极培育职工的思想修养和职业道德。

  该院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不断丰富创建载体,利用新媒体备受社会关注的优势,开通微信公众号、医院网站,坚持每日发布3条信息不动摇,创办院报《岐黄之晖》,每月2期宣传医院动态。在医院大厅和室外增设了5个LED电子显示屏,不定期更新播放内容,引导医护人员积极参与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德润陇原”活动、“三关爱”活动以及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进病房等提升医务人员道德素质的系列活动,定期开展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和中医经典讲座活动,进一步提高队伍素质、服务质量和办事效能。同时根据《甘肃省文明单位测评细则》(2016年7月最新版)中涉及的26项条款进行了充分、认真、全面的准备,于2016年11月顺利通过省文明委组织的专家组评审验收。(孙瑾)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