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丰食药所多措并举做好“毕业季”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2017年06月28日 11:2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切实保障“毕业季”期间食品安全,消除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隐患,防止集体食物中毒事故发生,民乐县南丰食药所提前部署、认真制定当前食品安全保障服务方案,积极开展专项整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认真做好当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南丰食药所进一步完善保障工作方案,突出重点,全面排查,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保障“毕业季”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对流动厨师、流动餐车、餐饮店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对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人员卫生状况、食品原料采购查验、食品加工环节和储存场所、食品制售过程、餐用具消毒情况、就餐环境卫生状况进行重点排查,严查违法违规行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此次专项整治中,检查流动厨师9家,检查流动餐车5家,餐饮单位4家,对存在问题的1家流动厨师限期整改,发现无证经营的2家流动厨师责令停业。

  通过本次专项整治,该所监管人员大力宣传餐饮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就餐用餐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确保南丰乡人民群众“毕业季”期间饮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兴英)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