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城管执法局加强户外广告监督管理

2017年06月28日 11:2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户外广告管理,近期,民乐县城管执法局对全县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规范管理,还道于民、美化城市。

  在整治过程中,该局执法人员对影响行人安全,分布在一中十字、东西大街、解放南北路及延伸段的人行道上设置的铁质框架广告牌进行了清理、整治和规范,对城区范围内画面破损、架构腐朽、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的广告牌、指示牌、立柱广告、信息栏等墙面广告进行了拆除。同时在主要街道和居民密集的路段设立“讲文明,树新风”、“人民城市人民管”等内容的大型户外公益广告宣传栏。截至目前,该局共拆除占道广告牌53块、破损广告26块,设立大型户外公益广告32块,使民乐城市形象和市容市貌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张君民)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