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甘肃首农黑河农牧科技生态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开工奠基

2017年06月28日 09: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甘肃首农黑河农牧科技生态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开工仪式在甘州区现代畜牧产业园举行。

  甘肃首农黑河农牧科技生态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是张掖市和甘州区政府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实施“四个百万”工程,巩固提升现代畜牧业全产业链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三元乳品加工项目的配套项目。项目的成功落地,是甘州区拓宽招商渠道、借鉴先进经验、打造奶牛养殖加工全产业链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优化畜牧产业结构、做强主导产业、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举措。

  据了解,甘肃首农黑河农牧科技项目是甘肃黑河水电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继甘肃三元乳业项目与首农三元食品成功合作之后,与首农畜牧合作的又一个项目。项目规划占地9351亩,预计总投资近6亿元,计划建设万头奶牛养殖、高标准牧草种植、大型沼气、生物有机肥加工和牛舍棚顶光伏发电五个子项目。(付聪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