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新增640辆共享单车 优化城市发展环境

2017年06月27日 11:3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也有共享单车了,以后出门上下班就方便了。”扫码、开锁……骑着崭新的共享单车,市民焦方年非常兴奋,一个劲地夸赞共享单车的好。

  近日,山丹县“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共享单车文明骑行活动暨单车投放启动仪式在县文化旅游创意中心前广场举行,这标志着山丹交通工具进入“共享”时代。此次“五彩单车”投放活动,是该县实施的又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此项工程采取政府与社会合作模式,规划在居民区、主次干道、学校、公共场所、公园景区等建设70多个停放点,计划投入自行车1000辆,目前已投入640辆,形成覆盖全县的网络化体系。

  “城市共享单车是实现‘互联网+交通运输’的一种方式,更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解决人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民生项目。”县交投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华表示。近年来,该县始终坚持把改善民生放在首位,集中力量加大文明城市建设力度,一大批惠及民生的交通、城建等项目建成投用,极大地改善了居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优化了城市发展环境。(钱大伟)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