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我想和你唱 与群星同台演唱”歌手选拔赛开赛

2017年06月27日 10: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 6月26日晚,由甘肃杨子商贸有限公司主办的“我想和你唱·与群星同台演唱”歌手选拔赛在玉水苑正式拉开帷幕。

  选手们按抽签顺序挨个登台演唱,演唱风格多样,通俗、民歌、弹唱样样都有,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这些带着音乐梦想而来的“好声音”们,敞开歌喉,放飞梦想,用自己的精彩表现为现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音乐盛宴。

  本次海选活动,对报名参赛者不设门槛,比赛面向平民大众,演唱风格也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是喜爱音乐、拥有才艺的人都可报名参加,比赛胜出前五名将与明星同台演出。

  据了解,本次群星演唱会将于8月12日震撼上演,届时,蒙古族青年艺术家,当今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一代草原歌星,中国最具代表性草原新民歌开创者乌兰图雅,中国内地女歌手格格,内地当红音乐人、唱作歌手、金牌音乐制作人祁隆,中国内地男歌手、草原的雄鹰、喜欢唱歌的康巴汉子扎西尼玛,特色男女唱跳组合凤凰传说等明星将会集体亮相献唱。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