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市农业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观摩学习会

2017年06月26日 17:33   来源:

 

  中国张掖网讯为了加强学习交流,在比先进、学先进的过程中,找差距、寻不足,实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6月23日,张掖市农业局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观摩学习会。观摩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查阅资料、现场点评的方式,对本系统内10个党支部的阵地建设、资料归档、学习研讨、主题实践活动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同时,组织与会人员到市国税局、市建设局党总支进行了参观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勇带队,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建工作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了观摩。

  现场观摩结束后,王勇同志主持召开了总结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雪莲就观摩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做了点评,并对部分具体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对下一阶段问题整改做出了具体安排。王勇同志就本次观摩活动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本次观摩,看到各党支部的工作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各具特点,取得了一定成效,主要表现在:思想认识得到提高,支部书记和单位主要领导都能认识到抓好党建是我们工作的基本任务;通过阵地建设、规范台帐、制度落实、主题活动开展等使从严治党氛围更加浓厚;通过支部换届,配齐配强支部领导班子,明确党支部工作联络员,使工作力量得到加强;通过丰富活动载体,开展志愿服务、爱国主义教育等使全体党员精神面貌有所改进,全局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突破。与此同时,通过对国税局的参观学习,也使我们看到了自身工作的差距和不足,通过对比分析,暴露了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支部书记思想重视程度不够平衡;机关党委检查指导不够到位;支部规范化建设差距较大。针对这些问题,王勇同志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希望各党支部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能够在对比分析中,看到成绩,找到问题,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措施,迅速跟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支部规范化水平;加强督促指导,提高整体水平,持之以恒地抓好支部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支部建设、党员队伍管理的水平,推动全局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市农业局党建办)

编辑:何淼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