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康复丝路行”第二届西部康复论坛暨2017年甘肃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学术年会在张掖开幕

2017年06月25日 11: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6月25日,“康复丝路行”第二届西部康复论坛暨2017年甘肃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学术年会在甘肃张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开幕,来自国内康复专业顶尖专家,省内外专家、代表齐聚张掖,共襄盛举,探讨交流学习康复医学新技术、新方法。

  出席年会的领导有:出席年会的领导有: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尚裕良,中华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常务委员王楚怀,中华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心肺康复学组组长刘遂心,中国康复医学会理事张巧俊,甘肃省医院协会会长严祥,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院长王海鹰。

  大会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就神经康复、骨科康复、心肺康复、康复养老、康复管理等相关领域内容进行学术交流,共同研读《残疾人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

 

  近年来,甘肃省积极推动康复学科建设工作,大力开展甘肃康复医学骨干培训,倡导各级医疗机构加强康复疼痛学科建设,加快康复疼痛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甘肃康复疼痛学科队伍和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学术年会论坛的举办,既为国内外康复医学专家教授展示精品教程、本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搭建了交流平台,又为我省乃至我市康复医学发展带来了学习福音,也将不断推动我市康复医学发展壮大。

  据了解,此次年会为期三天,期间还举办了“上肢与手功能康复技术培训班”、“淋巴引流技术临床应用培训班”、“悬吊(SET)技术临床应用培训班”、“第二套弹力带强心复健操培训班”、“脉动治疗技术应用初级培训班”为主题的康复专科治疗技术培训班。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