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掖市第23届兰洽会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2017年06月25日 09: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从相关会议上获悉,距第二十三届兰洽会还有十多天时间,张掖市参加兰洽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照兰洽会组委会确定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宾客邀请工作。坚持宾客邀请与招商项目相结合,采取专函邀请、网上邀请、节会邀请、上门邀请等方式,重点邀请在绿色有机食品加工、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创业创新示范、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与我市 有投资合作意向的跨国公司、大型企业集团、世界500强、国内500强、民营500强企业及商协会组织参会,特别是加大对“陇商回家乡”、“粤商陇上行”、“民企陇上行”客商的邀请力度。目前已邀请到太平洋建设集团、神 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鼎集团、北京华润正创公司、福建东盛融通投资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宾客97人,其余宾客还在抓紧落实中。

  签约项目准备工作。市、县两级赴深圳、东莞、郑州、北京等地开展小分队招商和推介、对接活动37次,洽谈项目64项,邀请和君资本、宏大集团、雪松集团、开昂集团、环天通用航空公司、陕西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中基建投、深圳名家汇、西安恩图等40多家企业来张考察项目。截止6月21日,共征集拟签约项目91项,签约金额146.33亿元。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筹备工作。征集到的91项拟签约项目,已上报兰洽会组委会审核。拟定于7月7日下午3点,在兰州金冠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参会规模约150人左右。重点邀请省上四大班子领导和省直相关部门领导、“陇商回家乡”、“粤商陇上行”、“民企陇上行”企业客商、国内外知名企业集团及有投资意向的投资客商、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展务工作。我市展厅设在会展中心二楼“大健康产业展区”内的“健康食品展区”,面积108平方米,以标展特装形式进行布展,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形式对我市高原夏菜、畜禽养殖等主导产业和马铃薯、食用菌等特色产业以及优质特色地方产品进行展示展销。在展厅设计方面,共有甘肃省会展业协会推荐的8家布展公司设计提交了14套展厅效果图,经过反复筛选修改确定的设计方案已通过兰洽会组委会展务部审核备案,将于6月 29日进馆搭建。在产品展销方面,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突出张掖地方名优特产品和驰名商标、著名商标及名牌产品,确定参展企业20家,展出保健养生、绿色有机、健康休闲和酒水饮料4大类、30个系列、130多个品种的产品,主要参展产品有绿色有机蔬菜、“金南瓜”系列产品、红枣系列产品、休闲小食品、花寨小米、鹿系列保健品以及排酸牛羊肉、粉丝、黑燕麦粉等。

  参会组织工作。我市将组成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及相关企业以及我市邀请的宾客组成的张掖市参加第二十三届兰洽会代表团,广泛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张交会招商招展、企业经营经验交流等活动,充分发挥兰洽会平台作用,拓展对外开放和经济合作渠道。按照兰洽会组委会安排,我市代表团将参加省上组织的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中国(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务实合作论坛、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走进甘肃、2017世界陇商大会暨侨商陇上行活动、第二十三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成果通报会等8项主体活动和大健康产业项目投资对接会、有色金属产业项目投资对接会、跨境电子商务与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会等8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项目宣传工作。全市征集筛选总投资352.58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92个,同时征集重点PPP项目60个,完善充实了招商引资项目库,充分利用市、县招商网站、张掖招商头条号、张掖招商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宣传。市、县招商局制作了容量大、易携带的订制宣传优盘,设计编印了项目册,将在兰洽会各类投资促进洽谈活动中进行发放宣传。(陈海)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