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王海峰: 强化措施 确保确权工作如期完成

2017年06月25日 09:08   来源:张掖日报

  王海峰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指出

  正视问题 强化措施 确保确权工作如期完成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菲)6月23日,张掖市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分析影响土地确权工作进度和质量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副市长王海峰出席,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县区农(牧)委(局)、农村经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海峰指出,今年是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收官之年。目前,我市确权登记各项工作即将进入冲刺阶段。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正视问题、强化措施,切实增强确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再鼓干劲、再加压力,严格按照省上确定的验收时间,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倒排工期,严把程序关口,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认真自查核查,积极探索确权成果实践应用,全力推进确权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要紧紧抓住有限的时间,持续发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和责任落实,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确保确权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如期通过验收。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