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明花乡纪委:加强考勤管理 促进效能提升

2017年06月22日 11: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考勤制度是提高干部职工出勤率,加强工作纪律的重要措施。为进一步严肃考勤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肃南县明花乡纪委着重从日常考勤制度入手,在严管干部上持续发力。

  实行上签到打卡和临时外出去向请销假制度,安排专人负责抓制度落实,考勤记录,对每周考勤进行周通报并公示,使日常考勤工作更加公开透明科学化管理,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组织纪律性、工作自觉性和积极性。要求全乡机关干部严格按照考勤制度履职尽责。把干部出勤情况、纪律执行情况与年终考核挂钩,对不遵守执行相关规定的干部视情节严重作提醒警示、通报批评、考核追究等处理。

  严格贯彻相关规定,从小事抓起,从细节做起,将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切实纠正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

  严格执行干部上班期间的有关规定,约束个人的一言一行,文明服务,优质服务。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不说与工作无关的话;不准玩手机以及其他影响工作的行为。防止迟到早退、擅自离岗、不到岗、上班不作为等现象。(肃南县明花乡 李妙琼)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