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合黎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2017年06月22日 10:2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高台县合黎镇在充分尊重农民意愿的基础上,把“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始终把精准扶贫作为财政工作的切入点,把精准脱贫作为务实服务民生的落脚点,力促在精准落实上见成效。

  该镇通过镇村干部上门走访、村民代表会议、公示栏和标语横幅等方式,集中学习宣传“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引导贫困户增强自我脱贫的信心。对各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申报项目进行认真研究、筛选,切实帮助各村搞好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严格按照“村民议定、村级申报、财政初审、政府审批”的程序,杜绝随意立项、乱立项的现象,充分发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建设的能动性,提升精准脱贫工作水平。

  合黎镇2017年申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7个,涉及3个村路灯架设项目,2个村村容美化亮化建设项目,1个村渠道衬砌项目,1个村道路硬化项目。总计投入资金417.5万元,其中申请财政奖补资金275.72万元,村民筹资18.99万元,筹劳折资122.79万元。(合黎镇 杨青龙)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