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龙渠乡党委“四路并进”培训农村党员

2017年06月22日 09: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化农村党员“带头致富、带头脱贫”的“双带头”活动,切实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甘州区龙渠乡党委通过健全培训网络、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强化活动载体“四路并进”的方式,开展农村党员培训。

  该乡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架设“空中课堂”,聘请区、乡基层经验丰富的老干部、党校老师、党委委员和临近县、乡的优秀村干部,组建一支讲师队伍,开讲“流动党课”。采取以科技讲座、专家入户、现场指导、印发辅导资料等送教上门和外出参观等多种方式,增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基层党建、矛盾调处、项目建设、政策法规等培训提高农村党员建设美丽乡村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集中开展党政干部大讲堂活动,选取科技兴农、结构调整、增收致富和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典型在全乡进行示范推广,组织广大党员现场学习,开阔了党员眼界,启迪了致富思路。至目前,全乡共培训党员400多人次,建立党员创业带富示范点5个,20名创业带富党员带动200多名群众,在精准扶贫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建造食用菌、特色林果温室200座,拱棚蔬菜300座,进一步拓宽了精准脱贫、促农增收渠道。(龙渠乡党建办 闫 亮)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