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长安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年06月22日 09: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切实增强他们对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入口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6月20日至6月21日,甘州区长安镇举办了为期2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村党支部、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4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每位参训学员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实际的行动、最全面的投入,来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坚持实干为民,种好长安幸福树。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从党的基本理论出发,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同时,还组织培训学员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旗引领前进之路》等专题教育片,参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对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合格者颁发了结业证书。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使他们进一步明确党的性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党章的认识与了解,明确了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端正了入党动机。(李铁军 孙秀彤)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