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才对14名新任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2017年06月19日 14: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6月16日下午,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才同志对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14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张和平主持会议。

  会上,马永才代表局党组向新任职的14名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为了调动广大干部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激活干部主观能动性,为优秀人才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局党组对这次中层干部的职务调整和选拔聘任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相关规定,以空缺领导岗位优先补充年轻优秀干部,非领导职务岗位优先照顾老同志为原则,从选配方案的制定,到推荐、考察,个人事项核查、档案审核等,各个环节公开透明,民主和集中充分结合,各方面反响较好。特别是个别同志由于工作能力突出、各方面表现较好,这次为跨单位交流任职,释放了一个积极信号,广大干部有了希望、有了盼头,激励作用不言而喻。

  马永才强调,此次任职是干部成长中的重要一步,要牢记组织重托,牢记单位对大家的充分认可,牢记甘于让出领导岗位的同志们的奉献。对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干部基本功在于学习,要把学习当做终身的必修课。知识学的越多,思路才能越开阔,学习越精通,才能成为行家里手;二是要强化纪律,严格遵章守纪。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廉洁奉公,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同时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和市委“八项要求”;三是要勤奋敬业,争当业务尖兵。要有奉献意识、效率意识,时刻向自己提出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要求,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勤奋工作。(聂鑫)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