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个体医疗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协议顺利签约

2017年06月19日 11: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日前,山丹县个体医疗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协议在县清泉卫生院举行了签约仪式。此次个体医疗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由山丹县个体医疗行业工会牵头,按照区域内组织8家个体医疗企业参加,覆盖职工100余人。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以“红五月”系列活动为主要内容,将县个体医疗行业作为开展2017年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重点和示范,组织企业方代表和企业职工方代表分别就行业内最低工资标准、工资增长幅度、职工福利、休息休假及工伤等内容进行多轮协商,最后达成一致。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工资集体协商合同(草案),签订了《2017年山丹县个体医疗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合同》是双方协商代表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甘肃省集体合同条例》、《甘肃省职工代表大会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结合行业、企业实际情况,在广泛征求企业方、职工方意见建议,经过反复分析研究和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形成的。

  通过工资集体协商,为进一步提高行业职工收入水平,有效维护行业职工合法权益打下了基础;同时也达到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推动行业企业间的公平竞争,形成劳资双赢局面,促进行业持续稳定发展的目的。(山丹县总工会 花金东 王经国)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