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掖举办2017年市区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年06月16日 17:5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本网记者 邢琪琦)6月16日,由甘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甘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协办的2017年市、区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鞠毅出席宣传活动,市、区两级安委会成员单位和甘州区公安、交通运输、住建、国土等多家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今年市、区两级紧密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分别设立咨询台,向社会公众、从业人员提供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安全常识、职业卫生知识等方面咨询服务;并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设立安全生产图板展览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市民讲解政策法规、安全知识、救生技巧;并利用展板、彩页向广大市民介绍安全生产的相关内容。

  通过举办咨询日活动,既贴近了群众,又展示了安全生产各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状况、注意事项及相关防范措施,进一步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也使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