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肃南县明花派出所打造便民利民警务新平台

2017年06月16日 15:14   来源:西部商报

肃南明花派出所打造便民利民警务新平台

  每日甘肃网6月16日讯 (西部商报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李海源)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树立派出所良好形象,张掖市肃南县明花乡派出所近期采取多种举措,在服务群众上动真功,切实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便民利民的民生警务新平台。

  据介绍,肃南县明花乡派出所近期不断完善户籍室各类便民硬件设施,尽最大限度地方便办事群众,提高群众满意度。在户籍办理流程上,该所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周期。在服务上,该所时刻保持户籍窗口环境清新,工作人员始终保持微笑服务,切实做到了解答询问耐心、办事业务细心、服务群众热心,真正塑造了“亲民公安”的良好形象。同时为更好服务群众,该所民警利用下村入户的机会为群众代办各类户籍业务和身份证,并注重体察群众实际困难,将便民利民措施落实到群众家里,使户籍窗口也成为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民生警务新平台。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