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掖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7年06月15日 14:53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佳颖)6月14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上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祁连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和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副市长王海峰、赵学忠、陈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生态环境建设的战略谋划和战略决策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坚定不移的决心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办法,坚决打赢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改整治的攻坚战、修复保护和管理提升的总体战、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和提升区域生态文明水平的全局战。要坚决杜绝自满和松劲情绪,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促落实,紧盯尚未完成整治任务的项目,逐项研究整改措施、逐项跟进督促检查,持续不断抓好突出问题整改,确保全面彻底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做好保护区内矿山企业、水电企业、旅游文化企业及设施、林草“一地两证”清理整顿和生态移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的排查和分类处理工作,确保保护区内生态保护修复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解决当前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发挥自身作用和争取上级支持相结合,不断强化各类生态保护项目支撑,配合做好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完善落实祁连山联动保护和联合执法机制,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的能力和水平。要在重点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以实际成效检验推进工作的态度和力度。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相关要求,准确把握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重点领域风险等6大类36项督查重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面自查和整改,集中精力把主要经济指标、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重大政策落实执行等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抓上去。要认真做好迎接督查各项准备工作,紧盯进度、覆盖面和薄弱环节做好工作推进,侧重展现工作态度、措施支撑和成果亮点做好资料准备,突出重点项目、环境整治等做好现场准备。要进一步强化县区和部门抓落实主体责任,在工作推进上各司其职、加强配合,推动解决影响政策落实的突出问题,促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