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开展流浪狗抓捕收容专项行动

2017年06月14日 15: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1

  

  中国张掖网讯:针对大量流浪狗随地便溺、乱咬伤人、乱叫扰民、乱跑吓人、上路扰车等问题,从5月中旬开始,山丹县畜牧兽医局连同社会爱狗人士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流浪狗抓捕收容行动,对市民普遍反映流浪狗比较集中的地段进行巡查、抓捕和收容,共抓捕收容流浪狗74条。收容的流浪狗在该县长城新村一家闲置的厂区内安家,并有专人负责清粪、消毒、喂食。(王文广)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