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小满镇多措并举做好医疗救助和临时救助工作

2017年05月27日 15:0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救助、临时救助工作,切实有效维护困难群众的切身权益。甘州区小满镇立足辖区实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畅通救助渠道,三举措力促医疗救助和临时救助工作落地生根。

  严格救助对象。该镇各包村站所、包村领导在所包村范围内逐户走访,真实掌握群众救助需求和家庭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救助办法,完善医疗救助和临时救助台账,确保人员信息准确。

  严控申报程序。在救助对象提出申请的基础上,该镇严格按照“3241”评议法,即社评占30%,村评占20%,镇评占40%,镇领导会议审定占10%,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能够享受到救助,最大程度缓解大病家庭生活状况。

  严肃救助纪律。强化政策宣传,增加工作透明度。对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弄虚作假、违反要求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救助资格。(雷燕 王海峰)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