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节前强化作风建设不松懈

2017年05月27日 10:5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在端午小长假来临之际,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再次敲响节前廉政警钟,将作风建设要求再作强调,对全乡干部的纪律意识再作强化,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常抓作风建设不松懈。

  该乡纪委牵头狠抓干部纪律作风,对迟到、早退、脱岗以及酒后待岗等现象制定了相应的处罚制度并予以通报。严禁节日期间值班脱岗行为,确保在节日期间继续做好信访矛盾接访、安全监管、应急处置等工作。严禁公车私用,除公务需要外,公车一律停放指定地点,钥匙上交,公务需要用车,应提前备案。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该乡严禁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同时采取公开举报方式,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QQ等网络平台,积极宣传“一键通”、“人人拍”、“微信举报”等新型监督窗口,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举报监督,督促干部常抓作风建设不松懈。 (牛卓玛 毛彦萍)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