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17年05月27日 10:3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5月26日,县人民医院骨科、中医康复科、内四科、妇产科、心理科几个科室的骨干组成的专家小组来到李桥乡上寨村文化广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医疗队专家细心地为村民免费测血压、检查病情、解答疑问、发放药品,问诊治疗的同时,还不忘向村民们发放有关健康的宣传资料、讲解安全饮食、普及合理用药和医疗卫生保健等卫生常识。义诊结束后,专家组医生深入农户家中,为百姓免费检查和治疗,并与患者互留了联系方式,为患者建立健康档案,嘱咐他们今后到山丹县人民医院解决相关的实际问题。(王玉婷)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