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安阳乡:开展低保专项清理 全力打造“阳光低保”

2017年05月27日 10:2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核查低保户基本情况,找出和解决安阳乡低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连日来,安阳乡组织各包村干部,集中力量,对十个行政村开展低保入户核查工作。

  此次核查本着“应保尽保、保主保重、公平公正”原则,通过进村入户“查、看、访、记、评”方式,对全乡各村低保户子女工作、家庭收支、人口变动及家庭高档消费品等情况进行核查,详细填写《低保入户核查表》,同步开展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留守妇女基本情况调查,并将调查情况登记在册,建立档案,进行动态管理,旨在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进一步落实政府“监护人”职责。

  截止目前,该乡已完成村社动员大会,入户调查工作已全面启动,该乡将查清并清退该区域“人情保”、“关系保”、“平均保”、“轮流保”,确保低保在阳光下健康运行。(智莉)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