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进行工会换届选举

2017年05月26日 17:5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进一步适应社区建设与管理新要求,加强社区联合工会的工作力度和凝聚力,5月26日上午,甘州区南街街道西来寺社区联合会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实到代表49人。大会由南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白金龙主持,社区“两委”班子、辖区单位工会委员和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工会联合委员会委员7人,韩妤玲当选为新一届社区工会联合主席,同时选举产生经审委员会委员3名,大会提名通过产生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

  

  会议强调,此届工会联合委员会在街党工委、办事处和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关心、关爱、帮助职工作为工作重点,以倾听职工意见和建议为工作方法,切实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加深入细致的做好员工工作,充分调动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团结进取精神,为本社区工会工作更好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大会召开很顺利,圆满完成了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周楠 王琳)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