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新墩镇开展爱路护路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17: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确保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2017年5月26日,甘州区委政法委、区护路办、区教育局、新墩镇、兰新高铁张掖西、临泽南铁路派出所在大成学校开展了以“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铁路派出所民警结合典型案列,详细地向中小学生讲解了铁路安全常识和遵章守法、爱路护路的重要性。并开展了“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的签名宣誓活动,在全体参会领导的带动下,全校师生在宣传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积极争做铁路安全小卫士。期间,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卡片100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到1000余人,有效增强了师生爱路、护路意识。(黄秋燕)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