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7年05月26日 17:1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9日,张掖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委书记、院长陈强同志主持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重要指示、市委杨维俊书记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掖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对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支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要将党员队伍“五带头”融入“两学一做”工作当中,明确任务、靠实责任,促进党员发挥作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保证组织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保证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有为,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终达到“四种”意识全面强化,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带头发展,廉洁规定从严执行,服务患者意识增强的目标。

  会议就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重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学习的重点,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作风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下大力气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让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挑大梁”,运用“三会一课”等制度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使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阵地、团结党员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推动医院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刘晓黎)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